售价1550元 平板手机中兴ZMAX发布

2014年09月19日 09:06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中兴ZMAX 中兴ZMAX

  新浪手机讯 9月19日上午消息,中兴公司近日与T-Mobile正式推出了旗下平板智能手机,中兴ZMAX,该机定位于中低端市场,售价为252美元,约合人民币1550元。

  中兴ZMAX采用5.7英寸、分辨率为1280x720 HD LCD显示屏,搭载主频1.2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内存组合,支持MicroSD扩展卡槽。中兴ZMAX配置前160万像素、后800万像素摄像头、3400mAh电池和预装Android 4.4.2 KitKat操作系统。

  据悉,该机将以T-Mobile定制的方式于本月24日正式发售,售价为252美元,约合人民币1550元。用户也可以选择签订2年合约进行购买,选择每月支付10.5美元,约合人民币64元。(基德)

文章关键词: 中兴平板大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