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边曲面屏 三星GALAXY Note Edge评测(7)

2014年09月18日 09:52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骁龙805平台参数性能简介

  核心硬件上面,GALAXY Note Edge目前几个国家的官网还仅有Qualcomm骁龙805的版本。

  骁龙805采用了四个Krait 450核心(骁龙800/801均使用了Krait 400),依然为28nm工艺制程。最高主频可以从骁龙800、801时代的2.5GHz飙升至2.7GHz(实际频率2.65GHz左右),所有核心共享2MB大小的二级缓存。该芯片的内存带宽达到了25.6GB/s,并且集成Adreno 420图形处理器,官方宣称该GPU相比Adreno 330提升了40%。

侧边曲面屏三星GALAXYNoteEdge评测(7)

骁龙805

  至于GPU部分,全新的Adreno 420在API上面支持OpenGL ES 3.1,OpenCL 1.2以及Direct3D,加入了对OpenGL ES 3.0当中的ASTC纹理压缩技术的支持,可以提供更好的纹理性能。Adreno 420可以在最高600MHz频率工作,比目前Adreno 330的578MHz高。

  图形方面新采用的Adreno 420 GPU支持动态硬件曲面细分技术,来以更加细小的笔触刻画真实的现实世界。从这里的游戏Demo可以看出昆虫的身体在进行曲面细分放大之后细节非常丰富。

侧边曲面屏三星GALAXYNoteEdge评测(7)

侧边曲面屏三星GALAXYNoteEdge评测(7)

  根据高通给出的路线图,骁龙805的型号目前有的、也是三星GALAXY Note Edge所搭载的通用处理器型号为APQ8084,同时已经搭载了高通今年发布的Gobi 9x35基带芯片,作为全球第一款基于20nm工艺的基带,Gobi 9x35支持全球性的载波聚合,TDD-LTE、FDD-LTE Cat.6制式频宽最高均可达40MHz,理论下载速率最高300Mbps,还支持DC-HSPA、EVDO Rev. B、CDMA 1x、GSM/EDGE、TD-SCDMA等。

侧边曲面屏三星GALAXYNoteEdge评测(7) 侧边曲面屏三星GALAXYNoteEdge评测(7)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曲面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