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186元起 索尼Xperia E3印度发售

2014年09月18日 08:48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索尼Xperia E3索尼Xperia E3

  新浪手机讯 9月18日上午消息,在今年的IFA大会,索尼公司推出了新款索尼Xperia E3。近日,据外媒消息,索尼Xperia E3已经在印度市场开始发售,该机提供单卡版、双卡双待版可选,零售价分别为11790卢比(约合人民币1186元)、12790卢比(约合人民币1286元)。

  索尼Xperia E3采用了4.5英寸、分辨率为854x480显示屏,索尼Xperia E3搭载主频1.2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1GB RAM+4GB内存组合(支持MicroSD卡最大扩展至32GB)、Adreno 305 GPU。此外,索尼Xperia E3还配置前VGA、后500万像素HDR摄像头、2330mAh电池和预装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支持WiFi 802.11 b/g/n和蓝牙4.0。

文章关键词: 索尼Xperia双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