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翻盖设计 LG Wine Smart将发布

2014年09月17日 08:39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LGLG Wine Smart将发布

  新浪手机讯 9月17日上午消息,如今手机设计主要以大屏直板为主,已经让我们开始有视觉疲劳了,以往的传统设计已经被抛之脑后,不过最近LG有回归传统的意向,计划像三星一样推出翻盖智能手机,名为Wine Smart。

  LG Wine系列其实是LG一个经典翻盖手机系列,不过随着智能机的普及,这个系列从2012年之后就再也没有推出过新机。而这款Wine Smart将重新开启这个系列。目前LG专门为这款手机制作了一个网页,从网页上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机身比较修长,配备了一枚会发光的特殊按钮,应该会提供某种特定的功能,并可能像三星W系列那样配备双屏操作。

  据悉,LG将在本周发布这款手机,不过只在韩国本土发售。(基德)

文章关键词: LG翻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