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科技潮流 特色屏幕手机大盘点 (4)

2014年09月17日 08:38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YotaPhone 2

  YotaPhone是俄罗斯厂商推出的一款双屏手机,发布之初只在俄罗斯销售。凭借着LCD屏幕加电子墨水屏的组合,在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可谓独树一帜。

YotaPhone 2YotaPhone 2

  YotaPhone正面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280×720的LCD彩色屏幕,而背部则有一块200DPI的电子墨水屏。YotaPhone的最大特点在于拥有正、反两个屏幕。其中一面为普通彩屏,另一面则为EPD电子墨水屏。后者尤其适合文档阅读,且十分节电。与一代产品相比,YotaPhone 2的EPD电子墨水屏的尺寸增加到4.7英寸,分辨率达到了960x540,并且内置灯管,即使在黑暗环境下同样可以使用。

YotaPhone 2YotaPhone 2

  硬件配置方面,YotaPhone 2将采用1.7GHz高通骁龙处理器、2GB RAM、64GB机身存储空间、1800mAh锂电池、1300万后置摄像头和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系统方面则会运行Android 4.2.2 Jelly Bean。而在连接性方面,YotaPhone 2也将支持Wi-Fi、蓝牙和LTE网络。

  YotaPhone 2

  参考价格:未知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柔性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