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不足700元 谷歌将在印度发布Android One

2014年09月15日 08:45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谷歌将在印度发布Android One谷歌将在印度发布Android One

  新浪手机讯 9月15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将于今日在印度推出首款Android One手机。在发布会前夕,在线零售商Flipkart已经偷偷开卖了首款Android One手机。

  这款手机来自印度厂商Spice,型号为Dream UNO Mi-498。它采用4.5寸屏幕、1.3GHz主频的MTK处理器、1GB内存、4GB存储、500万像素后置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系统,支持双卡双待。

  根据发售页面截图显示,Dream UNO Mi-498售价为6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不到700元,价格确实相当低廉。(基德)

文章关键词: 谷歌印度低价安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