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还原场景 谷歌街景将变为有声服务

2014年09月15日 08:3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谷歌街景是谷歌地图中的一项服务,它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视角去审视整个城市,这些画面通常是由一辆安装有全景摄像头的汽车所拍摄,用户可随意调整角度,只要摄像头拍到的地方均可放大查看,且画质优良。在不久的将来,谷歌街景不仅仅可以看到实景,甚至可以听到街上所发出的声音!

完整还原场景 谷歌街景将变为有声服务

  谷歌街景的合作伙伴Amplifon表示,谷歌正在计划在地图中融入声音,只要用户带着虚拟显示设备通过街景服务游览景点,即可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

完整还原场景 谷歌街景将变为有声服务

  目前,谷歌已经找到了添加声音的测试地点,通过专业设备的录制,效果完全可以媲美真实场景。目前,谷歌街景已经上传了一段录制好的声音,请大家收听体验。谷歌街景允许用户自行上传图像与声音,你也可以录制身边的场景邀请世界各地的朋友一同欣赏。

文章关键词: 谷歌街景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