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人士新需求 双卡4G手机推荐(2)

2014年09月15日 08:2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华为P7

  华为Ascend P7延续了上一代Ascend P6的设计,同样是超薄的机身和前后双玻璃材质。作为华为2014年度旗舰机型,P7面向国内三大运营商均推出了不同的定制版本,其中联通与电信版本均为双卡4G机型。

华为P7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7详细资料

  华为P7还配有5.0英寸1080p分辨率的Incell IPS触控屏,提供了445ppi的像素密度,拥有2GB的RAM内存和16GB的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 ,内置1.8GHz主频的麒麟910T四核处理器,支持蓝牙4.0 BLE技术。此外,华为P7还全面支持LTE 4G网络。

华为P7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7详细资料

  软件方面,华为P7运行基于Android 4.4.2系统的Emotion 2.3界面,并提供了简易桌面(Simple UI),杂志锁屏(支持动态更新)等功能,并 支持语音查找联系人和拥有极限省电模式,至于音乐播放功能方面则提供了DTS音效,并配有2500毫安时电池。

  华为P7

  参考价格:238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华为nubia双卡L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