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是王道 白菜价智能机推荐

2014年09月15日 08:19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在中秋节前后,手机市场上很多机型的价格都有所下调。不管是节日期间向更换手机的网友,还是准备送给别人一部手机的网友都开始关注手机市场了。相比而言,低端市场倒是没有什么大起大落的场景,销量依旧平稳。今天小编推荐的几款不足千元的机型。

  TCL S720T

  S720T就是最近炒得火热的“TCL么么哒”手机,该机与红米Note配置基本一致,但是售价更低。

TCL S720T
点击图片查看TCL S720T详细资料

  TCL S720T采用了5.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720p级别,机身厚度为7.95毫米。该机搭载了主频为1.4GHz的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 S720T配备了1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空间,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S720T内置3300毫安时电池,支持双频WiFi,以及TD- SCDMA和GSM网络的双卡双待。

TCL S720T
点击图片查看TCL S720T详细资料

  TCL还特别把S720T称为“有爱神器”,以“有爱就要么么哒”作为宣传口号,因为该机支持TCL独有的“么么哒”脸贴脸传输技术,并支持息屏手势操作。

  TCL S720T

  参考价格:78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TCL红米联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