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力压小米4 近期值得购买手机精选(4)

2014年09月14日 08:56   天极网    收藏本文     

  nubia Z7 Max(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nubia Z7 max整体外观较为时尚,在一些细节设计上保留了nubia家族手机的一些经典设计元素,比如红圈HOME键、红圈摄像头,这个经典元素的加入使得整机极具个性,背部采用磨砂材料制作,防滑的同时还能有效避免指纹。

魅族MX4力压小米4近期值得购买手机精选(4)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7 max详细资料

  nubia Z7 max配备一块5.5寸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并有康宁大猩猩玻璃加持,显示非常细腻的同时,具有不错的防刮花效果。内置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结合2GB的运行内存,可以流畅运行搭载的nubia UI 2.5系统。机身自带32GB存储空间,最大支持64GB存储扩展。配备3100mAh电池。

魅族MX4力压小米4近期值得购买手机精选(4)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7 max详细资料

  nubia Z7 max前置500w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后置1300w像素摄像头,采用堆栈式传感器,F/2.0大光圈,并配有LED补光灯,结合内置的NeoVision 4.0拍照系统,支持Auto、Pro、Fun三大拍照模式,在保持原有的对焦测光分离、独立白平衡、曝光锁定等一直极受nubia智能手机用户欢迎的独创性功能以外,还增加了业界首创的电子光圈、实时偏光滤镜、以及媲美单反画质的超强夜景等功能。nubia旗下的高端新机,nubia Z7 max支持2G/3G/4G全网通,并支持双卡双待。

  编辑点评:nubia Z7 max整体配置属于旗舰机级别,运行的nubia UI加入了诸多个性化功能使得可玩性大大加强,号称“可以拍星星的手机”在拍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长曝光拍夜景,作为nubia手机的杀手锏功能,双卡2G/3G/4G全网通不容忽视。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性价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