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4G美颜利器 索尼C3售1999元

2014年09月12日 09:08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 索尼Xperia C3 S55T(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是索尼首款4G双卡双待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自拍潮流与索尼的尖端科技完美融合到了一起。而且外观清新时尚,是专门为喜爱社交分享的消费者们全权打造的“自拍神器”。这一款最佳的自拍手机将会在中国首发,如今已在国内全面上市。目前,该机(行货)售价1999元。

四核双卡双待4G网 索尼C3暑期清新销售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Xperia C3详细资料

  索尼Xperia C3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720p(720×1280像素)级别摄像头,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此外,背部内置一枚800Exmor RS堆栈式后置摄像头,能够满足日常生活中拍摄所需。

四核双卡双待4G网 索尼C3暑期清新销售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Xperia C3详细资料

  索尼Xperia C3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1.2GHz高通骁龙400处理器,运行速度流畅且不卡顿。同时,采用了Android 4.4操作系统,该系统用户界面简洁易操作,是非常受人青睐的手机操作系统之一。

  索尼Xperia C3(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文章关键词: 索尼大屏双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999

上市时间:2014年07月

外形尺寸:156×78.5×7.6mm,93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720x128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