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NI U3对话MX4 2000元内4G手机推荐(6)

2014年09月12日 08:5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OPPO R6007(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OPPO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科技公司,旗下产品远销海外。就在今年春季,OPPO为布局国内4G市场,推出了多款4G手机。其中,OPPO R6007以时尚的外观、良好的体验以及亲民的价格,深受消费者青睐。

IUNIU3对话MX42000元内4G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6007详细资料

  OPPO R6007正面配备一块4.7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成像效果清晰。此外,这款手机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可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

IUNIU3对话MX42000元内4G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6007详细资料

  OPPO R6007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1.6GHz的骁龙四核处理器,辅以1GB RAM,整机运行速度非常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ColorOS(基于Android 4.3开发)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

  OPPO R6007(行货)

  [参考价格] 17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魅族IUNI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