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NI U3对话MX4 2000元内4G手机推荐(3)

2014年09月12日 08:5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索尼Xperia C3 S55T(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索尼自从正式开始进军手机产业之后,推出了一代又一代非常叫座的产品,下面介绍的这款索尼C3,就凭借精美的工业设计和出色的自拍功能,坐拥超高人气,非常适合注重外在美、爱好自拍的时尚教主。值得一提的是别看该机售价仅1999元,除了亮眼的外观之外,该机也同样支持目前大热的4G制式。

IUNIU3对话MX42000元内4G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C3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索尼C3延续了索尼手机传统的设计风格,个性别致,如图所示。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5.5英寸720p(720×1280像素)超大屏,屏幕视野开阔,并搭载1.2GHz高通骁龙MSM8926四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可玩性高。

IUNIU3对话MX42000元内4G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C3详细资料

  同时,这款手机配备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能够满足普通消费者日常的拍照需求。另外,索尼C3还支持4G LTE高速网络,而且是一款双卡双待手机,适合众多国内用户。

  索尼C3 双卡4G-LTE版(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魅族IUNI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