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NI U3对话MX4 2000元内4G手机推荐

2014年09月12日 08:5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即使是大部分的眼球都已经被昨晚的iPhone 6吸引,在近段时间集中发布的多款国货人气机型仍然是不少人茶余饭后的谈资。国货手机集中在2000元内价位爆发,小米是这场价格战的始作俑者。

  但随着4G时代的来临,小米并没有跟上市场的步伐,小米4的4G版本没有如期而至,这倒是让不少小米的直接竞争对手抢占了先机。其中IUNI U3和魅族MX4可以说是近段时间关注度较高的2000元内4G手机。

  这两款机型的特征都较为明显,除了低价、高配这种如今国货手机大多都具备的标签之外,外观设计是IUNI U3和魅族MX4做出差异化的亮点所在。

  当然了,2000元内价位的4G手机可谓是数不胜数,今天笔者不妨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颇具代表性和关注度的机型。

  魅族MX4 16GB移动4G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在小米4发布之后,魅族MX4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最终这款人气产品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除了在机身设计方面一如既往的精致以外,魅族MX4更是成为了MTK6595八核处理器的首发产品。该处理器是联发科在2013年年末推出的一款4G单芯片结局方案,目前市面上除了MX4之外暂无其他产品使用这一处理器。

IUNIU3对话MX42000元内4G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4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魅族MX4采用了航空铝合金材质边框的设计,边框厚度仅为2.6mm,握持手感方面较魅族MX3有所提升。该机搭载了一块5.36英寸JDI屏,屏幕分辨率达到Full HD+(1920×1152)级别,屏幕单位像素达到了418ppi。

IUNIU3对话MX42000元内4G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4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魅族MX4并没有继续沿用三星CPU,而是采用了联发科MTK6595八核处理器,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双色温闪光灯。电池容量为3100毫安时,系统为基于Android 4.4深度定制研发的Flyme 4.0。

  魅族MX4 16GB(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17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魅族IUNI索尼4G

魅族 MX4 16GB移动4G版 手机相关文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799

上市时间:2014年09月

外形尺寸:144×75.2×8.9mm,96cm3

照相功能:207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152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