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才是王道 值得入手低价八核机精选(2)

2014年09月11日 05:56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联想黄金斗士A8 移动4G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联想推出低价4G八核手机黄金斗士A8,搭载了1.7GHz主频联发科MT6592T八核处理器、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移动4G版售798元,联通4G版售898元。

开学季即将来临高性价比学生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黄金斗士A8 移动4G版详细资料

  虽然名称同为黄金斗士系列,相比S8,A8定位更低、屏幕尺寸更小、外观也更显圆润。该机使用了联发科MT6592T八核处理器,主频为 1.7GHz,由于集成了MT6290 LTE解决方案,所以支持FDD-LTE、TD-LTE、DCDC-HSPA+、TD-SCDMA、EDGE、GSM、GPRS语音及数据通讯。

开学季即将来临高性价比学生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黄金斗士A8 移动4G版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上,该机搭载了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联想自家开发的VIBE UI 2.0界面。

  联想 黄金斗士A8

  参考价格:79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酷派联想红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