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领衔 3000元旗舰手机推荐(4)

2014年09月09日 08:1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索尼Xperia Z2

  索尼Xperia Z2也是在今年的MWC2014上发布,该机相比上一代产品在外形方面变化不大,不过屏幕尺寸升级到5.2英寸,同样是1080p规格。该机搭载了全新的骁龙801处理器,性能更为强劲。

索尼Xperia Z2点击图片查看索尼Xperia Z2详细资料

  索尼Xperia Z2拥有黑、白和紫三种机身颜色,整机尺寸相比上代没有太大变化,不过边框比索尼Xperia Z1更窄,从而提升了屏占比,所以屏幕尺寸提升至5.2英寸,分辨率为1080p级别。

索尼Xperia Z2点击图片查看索尼Xperia Z2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索尼Xperia Z2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 主频为2.3GHz,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并配备3GB运行内存。Xperia Z2依然搭载了2070万像素G镜头,但是新增了支持4K视频录制。另外,Xperia Z2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并新增了诸如手套模式、双击唤醒屏幕、智能手势等人性化特性。

  参考价格:358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旗舰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