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领衔 3000元旗舰手机推荐(3)

2014年09月09日 08:1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vivo Xshot

  vivo Xshot作为vivo的全新产品系列,该系列主打拍照功能,搭载1300万/800万像素前 后摄像头,还加入了前置补光灯和光学防抖技术。Xshot也支持vivo手机一贯的Hi-Fi级音质,将和此前X系列和Xplay系列构成vivo的三大产品线 。

vivo Xshot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shot详细资料

  vivo Xshot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拥有3GB运行内存和32G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最大128GB存储卡扩展, 以及TD-LTE/LTE FDD双4G网络,内置2600mAh锂电池。vivo Xshot还拥有双色温双LED闪光灯,通过结合高亮LED白灯和LED暖色灯,呈现出最接近 自然光的补光效果,从而达到最佳拍摄效果。同时,该机还支持4K视频的录制。

vivo Xshot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shot详细资料

  vivo Xshot共有两个版本,旗舰版采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以及MSM8974AC处理器,售价3498元。而精英版则采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 以及MSM8974AA处理器,售价2998元。

  参考价格:349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旗舰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