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01只要1499 低价高性能手机推荐(3)

2014年09月08日 00:11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推荐机型:华为荣耀6 移动4G标准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999元(16GB/行货)

  推荐理由:八核4G手机

  同样是国产自主品牌手机,荣耀6并没有像nubia Z7 mini、中兴天机Grand SII那样采用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而是首款搭载华为自家Kirin 920八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虽然解决方案不同,但荣耀6具有媲美洋品牌旗舰机型的性能,全面支持4G网络,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支持LTE Cat6标准,实现了4G和高性能的完美结合。除了处理器以外,荣耀6的主要配置涵盖 5.0英寸并采用incell技术的1080P分辨率屏幕、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这些配置在2000元左右手机中都是主流 配置。

华为荣耀6评测 外观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6 移动4G标准版详细资料

  得益于大屏幕设计,荣耀6外形大气,机身厚度仅为7.5mm,裸机重量只有130g,随身携带比较方便。在制造工艺方面,荣耀6采用六层复合工艺,一体 化程度比较高,顺应了手机发展潮流。荣耀6的屏幕下方并没有实体按键,而是以虚拟按键的形式集成在屏幕当中,不用的时候可以隐藏,显得比较合理。屏幕分辨 率为1920×1080像素,像素密度为445ppi,画质非常清晰,色彩鲜艳,支持色温调节,人性化十足,从而避免了消费者对色温不满意的问题。

华为荣耀6评测 外观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6 移动4G标准版详细资料

  在事关运算性能的配置方面,Kirin 920八核处理器起了决定的作用,这枚处理器采用四个A7内核(1.3GHz)和四个A15(1.7GHz)内核,与之匹配的是目前手机中容量最大的 3GB运行内存,内置16GB存储器,支持最大64GB的存储卡扩展,将来通过OTA升级之后可以支持128GB存储卡,安兔兔性能测试成绩在4万分左 右,无论是高质量运行3D游戏还是流畅播放各种格式的视频都没有问题。荣耀6内置3100mAh超大容量电池,能量密度高达590Wh/L,达到业界最顶尖水平 ,一般情况下可以实现接近2天的待机时间,基本没有配备移动电源的必要。在软件配置方面,荣耀6搭载基于Android 4.4.2定制的Emotion 2.3操作系统,提供丰富的手势控制选项和驾驶模式,使用体验良好。

荣耀6跑分 荣耀6性能跑分

荣耀6 荣耀6

  在拍摄性能方面,荣耀6配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主摄像头具有F2.0大光圈,内置索尼4代堆栈式传感器,支持丰富的拍摄 功能,涵盖视频美肤、视频防抖、目标跟踪、有声照片、声控拍照、水印、全景、特效、智能场景、HDR、定时拍照、触摸拍照、连拍优选等,可玩性比较强。荣 耀6还特有熄屏抓拍功能,在熄屏状态下,拿出手机连按两次音量下键,就可以瞬间抓拍画面。从拍摄样张来看,色彩接近拍摄对象的本色,噪点控制得比较好,成 像质量对于一款2000元左右的手机来说已经相当优秀了。

华为荣耀6首发评测 华为荣耀6首发评测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低价高配手机,荣耀6的确没有nubia Z7 mini、 中兴天机Grand SII价格那么低,采用的解决方案也不一样。对于这款荣耀品牌旗下的高档产品来说,荣耀6无论是运算性能、屏幕显示效果还是拍摄性能都能够与洋品牌售价三 四千元的高端机型媲美,对于购机预算不多的消费者来说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荣耀6云集了很多主流功能,色温调节等细节体现了产品对于用户差异化需求的关 注,这些都是值得肯定的。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中兴nubia高性价比骁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