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最佳选择 保时捷黑莓P'9983真机谍照曝光

2014年09月07日 09:38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智能手机在我们生活着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虽然他们的价格并不是很便宜(大多数中高端机型),但大众消费者很少把他们和奢侈品联系起来,不过手机 当中当中也是有贵族的,除了比较熟悉的Vertu以外,黑莓和保时捷合作的手机也是有一定知名度的,目前该系列已经准备推出第三款机型了,并且外媒已经曝 光了这款机型的真机谍照。

大喊土做友 保时捷黑莓P‘9983真机谍照
保时捷黑莓P'9983真机谍照

  从 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款黑莓P'9983并没有像以往与保时捷合作的机型那样采用高大上的真皮包裹,而是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在视觉效果以及手感上有一定 的影响,并且对于这样的定位的机型来说也降低了奢华的感觉。黑莓P'9983正面的造型以及键盘同以往的风格还是比较一致的,采用了比较有棱角的设计语 言。

  在硬件方面,该机将会采用3.1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720*720像素,搭载一颗1.5GHz双核处理器,采用了 2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前置2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2100毫安时电池。在系统方面则采用了 BlackBerry OS 10.3,顺便提一下这款机型的售价应该会在2000美元左右,如果你发现身边有人对于这款机型的话,别犹豫了争做好朋友 吧。

文章关键词: 保时捷黑莓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