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屏顶配仅售2000元 近期值得买手机推荐

2014年09月06日 08:3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到了一年开学季,想必众多学生党们还对刚刚过去的暑假意犹未尽,但毕竟时间不等人,学校还是要去的,新书还是要领的。

  很多学生党也都在趁着上学之际,思量着换个手机,换一个更加适合自己的新款手机。当然这也不知局限于学生,广大上班族有这个想法的也比较多,恰逢9月新机潮,众多昔日旗舰和人气热机也都通过降价来提高自己在手机市场中的竞争力。

  对于崇尚性价比的网友而言,当下这个时间段也是出手购机的好机会,找寻最适合自己最超值的产品才是最重要的。说了这么多,下面笔者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当下比较值得买的手机,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的菜。

  2K屏顶配机仅售2000

  IUNI U3

  到底什么才是值得买的手机?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但有一个是大家不谋而合的,那就是拥有超高性价比的手机往往都是值得买的手机!作为一款刚刚发布的产品,IUNI U3就凭借极其豪华的硬件配置和相对低廉的价格,受到网友们的强烈关注,这也是目前低价发烧级手机中配置最豪华的一款。

2K屏顶配仅售2000元近期值得买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IUNI U3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IUNI U3简约别致,拥有多种机身颜色可选,极大程度上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在机身正面,这款手机拥有一块5.5英寸2K(2560×1440像素)屏,显示效果极为清晰细腻,而且该机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拥有5.5英寸屏全球最窄下边框,屏占比更是达到了77%,为用户单手握持和操作提供了一定的便利。

2K屏顶配仅售2000元近期值得买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IUNI U3详细资料

  其它配置方面,IUNI U3搭载了一枚性能强劲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3GHz,配备3GB RAM和32GB大机身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4.4深度定制的IUNI OS,为用户带来了纯净、便捷的操控体验。另外,该机还拥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3000mAh大电池,而且支持4G LTE高速网络,整体配置达到了时下高端旗舰水准。

  IUNI U3(行货)

  [参考价格] 2000元(即将上市)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IUNInubia2K4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