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我听 具备极佳音效手机推荐

2014年09月05日 08:2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自从手机普及以后,音乐播放就一直是其偏爱的功能,而个厂商对于音质上的追求也没有停止过,如今音质也是手机的一大有力卖点,越来越多的Hifi手机出现。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些拥有极佳音效的音乐手机,喜欢的朋友绝对不要错过。

  苹果 iPhone 5c(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苹果iPhone5c是款不错的娱乐手机,自然在听歌方面该机也是保有苹果一贯的风格,加以苹果线控功能和麦克风的Apple EarPods耳机,这样的享受还是非常之特别。iPhone 5c并没有像过去那样拥有顶级的性能,在配置上完全与上一代iPhone 5看齐。但是多彩的外壳使得iPhone从未显得那样年轻有活力。

iPhone 5c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c详细资料

  iPhone 5c采用了一块苹果自行研发的A6处理器,性能在当前智能手机中仍然处于主流水准,一块4英寸rentina屏幕显示效果依旧出众,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拥有不错的画质,能够让用户随心记录下最美的生活瞬间。与iPhone 5最大的不同在于,iPhone 5c拥有更多的色彩选择,外壳材质也替换成了更轻巧的聚碳酸酯材料,红色、绿色、黄色、白色和蓝色一共五款色彩选择,足够满足各种需求的用户。

iPhone 5c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c详细资料

  iPhone 5c采用了最新iOS 7操作系统,作为最成熟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iOS7的易用性在iOS 7时代再上一个高峰,如果你并不想为智能手机的稳定和高效花费过多的精力,那么iOS绝对是你的首选,搭载iOS 7的iPhone 5c更是一个绝妙的选择。

  iPhone 5c

  参考价格 27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iPhonevivoOPPO音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