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送月饼送手机 中秋热门礼品手机推荐(2)

2014年09月05日 05:47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HTC One时尚版 M8St(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HTC One时尚版是一款定位于中端市场的4G智能手机,该机与HTC高端的One M8配置基本一致,同样是5英寸1080p屏幕和2.5GHz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只是外观改为塑料材质,并且去掉了后置的景深摄像头。

不送月饼送手机中秋热门礼品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时尚版详细资料

  HTC One时尚版机身背部采用了双弧线设计。相比之下,其他手机使用最多的是在机身左侧至右侧形成一个弧度,而One时尚版则在机身顶部到底部又形成一个弧形。

不送月饼送手机中秋热门礼品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时尚版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HTC One时尚版搭载了5英寸1080P屏幕、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售价2799元,在HTC手机阵营里面算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

  HTC One时尚版

  参考价格:27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魅族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