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网也有好机器 热门电信版手机精选

2014年09月03日 08:29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在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中,用户数量最少的就是中国电信。提起中国电信,大家就会想到CDMA网络,C网具有低辐射、通话可加密等特性。但是,由于美国高通公司的专利垄断等问题,导致支持C网的手机数量不够丰富。不过,随着中国电信的力推,各种支持CDMA制式的手机也多了起来,使得电信用户在挑选手机时有更多选择。本期,新浪手机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支持C网的智能手机。

  nubia Z7 min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nubia Z7 mini作为此前Z5S mini的升级版本,屏幕升级至5英寸1080p,搭载骁龙801处理器以及13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支持双4G网络和全网通,而依然保持1499元的售价也让该机性价比十足。

魅族MX3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7 mini详细资料

  Z7 mini正面覆盖了一块5英寸的大屏幕,窄边框的设计使得该机在单手握持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机身背部依然采用了磨砂的材质,但是边角的过渡相比Z5S mini更加硬朗。nubia Z7 mini继续延续nubia的拍照特色,采用索尼最新IMX214第2代1300万像素摄像头。

魅族MX3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7 mini详细资料

  nubia Z7mini搭载主频为2.0Ghz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其整体配置十分出众。另外,nubia的传统强项——全网通方面,nubia Z7 mini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全网络,并且加入双卡双待功能。

  nubia Z7 mini

  参考价格:14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电信华为CDM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