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Passport将支持4K超清视频录制

2014年09月01日 08:3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Passport支持4K级别超清视频录制功能 Passport支持4K级别超清视频录制功能

  新浪手机讯 9月1日上午消息,距离黑莓的新一代旗舰黑莓Passport发布已经越来越近,近日有外媒表示该机将支持4K级别超清视频录制功能。

  不过,目前黑莓Passport的4K级别超清视频录制功能正处于测试当中,不会在即将发布的版本上支持,而将在新版本黑莓10.3.1系统更新加入该功能。

  在硬件配置方面,黑莓Passport采用一块4.5英寸正方形屏幕,分辨率为1440*1440像素。内置高通骁龙800处理器,配以3GB运行内存。主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黑莓Passport电池容量高达3450mAh。该机拥有4枚麦克风,可帮助实时调节音频。该机支持黑莓最新的BlackBerry Assistant虚拟语音助手,有效帮助用户处理日常工作。

  该机已经在本月开始接受预定。黑莓在其全球官网上公布了黑莓Passport的预定页面,其中只需要填自己的国家、姓名和邮箱即可,并不需要提供更多信息。不过具体发售时间和售价信息均未公布。(基德)

文章关键词: 黑莓Passpor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