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手机也是平板 市售巨屏手机搜罗(4)

2014年09月01日 08:19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索尼Xperia T2 Ultra (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索尼Xperia T2 Ultra是一款6英寸大屏手机,该机是索尼继Xperia Z Ultra XL39外的索尼第二款6英寸大屏手机。T2 Ultra有移动4G和联通双卡两个版本,前者支持TD-LTE网络,后者则支持中国联通WCDMA+GSM网络双卡双待。

索尼Xperia T2 Ultra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Xperia T2 Ultra详细资料

  索尼Xperia T2 Ultra使用了高达6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依旧搭载索尼特丽魅彩显示技术以及Mobile BRAVIA Engine2图形引擎。该机在设计上有诸多亮点,例如2.5毫米手机边框、7.6毫米机身厚度以及173克的重量。

索尼Xperia T2 Ultra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Xperia T2 Ultra详细资料

  核心硬件上索尼Xperia T2定位目前中端水准,核心处理器使用主频为1.2GHz的高通MSM8226四核处理器(高通骁龙400系列),搭配1GB运行内存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

  参考价格:16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屏幕平板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