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手机也是平板 市售巨屏手机搜罗(3)

2014年09月01日 08:19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nubia X6

  X6是国产手机品牌nubia最新发布的一款旗舰手机,该机主打拍照,搭载了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可自动对焦的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X6新增“B门”功能,主要用于光绘拍照,在长曝光的同时降噪。

nubia X6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X6详细资料

  nubia X6正面外观极为简洁,只在屏幕下方有nubia标志性的红圈Home键。手机背面大部分为铝合金材质,背部底部是塑料材质,摄像头区域略微突出,双LED闪光灯布局在摄像头区域下方。机身采用了双喇叭设计,分布在手机的上、下部,营造出立体声效果。

nubia X6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X6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上,nubia X6搭载了6.4英寸1080P分辨率夏普屏幕,表面覆盖了一层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有MSM8974AC/MSM8974AB两个版本),主频分别为2.5/2.3GHz;2GB/3GB运行内存;32GB/64GB/128GB存储空间;4250毫安时电池。

  参考价格:2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屏幕平板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