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逢开学季 两千元内学生安卓手机推荐(5)

2014年09月01日 07:51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nubia Z7 min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nubia在Z5S mini时代已经证明了该机在1499元稳固的翘楚地位,目前该机在官网售价不降反升,也算是一个有趣的现象。随着Z7系列三款新机的发布,Z7 mini在部分功能与Z7以及Z7 max保持一致的情况下,售价依旧维持在1499元,可以说在这个价位它在配置上没有对手。

魅族MX3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7 mini详细资料

  相比前代产品,nubia Z7 mini屏幕尺寸提升到5英寸,分辨率也提升到1080P。值得注意的是,价格最低的Z7 mini采用的处理器与Z7、Z7 max相同,更凸显性价比。

魅族MX3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7 mini详细资料

  不信?5英寸1080P屏幕、骁龙801处理器、2GB内存、全网通、双卡4G,可以说它是Z7三款新机中最惹人注目的一款。不过它也有缺点——上市初期难以买到。如果你有时间与精力,并且手够快,每到周五请去官网准备抢购,如果你想快速入手,那就不得不去京东购买套装版。

  nubia Z7 mini

  参考价格:14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米中兴红米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