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逢开学季 两千元内学生安卓手机推荐(2)

2014年09月01日 07:51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酷派 大神 F1(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联通版

  5英寸720P屏幕、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售价在888元,酷派大神F1可以说是拉开了八核手机千元大战的序幕,即使后来发布的联通版价格比移动版高一百元,它却依旧是一款高性价比手机。不过随着联通版的降价,目前该机与移动版同为888元,依旧给力。

酷派大神F1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F1详细资料

  酷派大神F1正面方方正正,背面四周采用弧线设计,更加贴合手掌,表面采用了手感非常细腻的金属拉丝工艺处理,整机握持手感非常好。

酷派大神F1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F1详细资料

  大神F1也是一款在配置上比较均衡的手机,5英寸720P屏幕采用全贴合技术,并没有空气在中间阻碍,在观感上还是不错的,720P虽有依稀颗粒感也足够使用。2GB内存算不上顶级,不过在千元机中也是一个厚道的配置,在运行大应用、游戏时就会体现出来。

  酷派大神F1联通版

  参考价格:88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米中兴红米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