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金属边框 联想VIBE X2真机图曝光

2014年08月31日 09:12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联想VIBE X2在TENAA曝光不久,现在终于等到了真机谍照。由于TENAA的照片清晰度不算太高,我们此前只能了解到这款手机的大致外观设计和相关参数。而从现在微博爆出的真机图来看,这款手机的设计还是很有意思的。

三色金属边框 联想VIBE X2真机图曝光  三色金属边框 联想VIBE X2真机图曝光

三色金属边框 联想VIBE X2真机图曝光(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三色金属边框 联想VIBE X2真机图曝光  三色金属边框 联想VIBE X2真机图曝光

三色金属边框 联想VIBE X2真机图曝光(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从 侧面的照片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联想VIBE X2似乎分为了三层,看起来每一层都是金属材质,而且每一层都有着不同的颜色。联想VIBE X2的框架像是 三层金属层叠在一起的样子,不知道手感上是否能分辨出每一层之间的差异,从视觉上来说还是很有趣的。在机身的背面我们也能看到三个金属触点,这或许意味着 联想VIBE X2也还有相关的配件可以连接这三个金属触点来使用。

  联想VIBE X2有两个版本,分别采用八核处理器与2.2GHz主频双核处理器。其余配置方面两个版本没有区别,均为5英寸1080p显示屏,2GB RAM与32GB机身存储空间,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LED闪光灯,并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有消息称这款产品将于9月第三周面市,近期关于联想VIBE X2应该也还会有更多消息爆出。

文章关键词: 联想VIB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