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B超大运行内存 谷歌Nexus 9平板配置曝光

2014年08月30日 08:5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韩国媒体爆出Nexus 9的配置信息和安兔兔跑分情况,从中可以看出,该平板跑分为45923,搭载Tegra K1处理器,配备2560×1600像素分辨率,运行Android 5.0操作系统。

或预装4GB大内存 谷歌Nexus 9配置曝光

谷歌Nexus 9配置谍照

  据称,谷歌Nexus 9由HTC代工,机身尺寸为226.3×151.9×7.9毫米,重量为427克,采用铝制无缝机身结构,配备8.9英寸的屏幕,配备4GB的运行内存,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性能不俗。

或预装4GB大内存 谷歌Nexus 9配置曝光

谷歌Nexus 9跑分曝光

  另外,还有消息透露,谷歌Nexus 9或许会配备4GB的运行内存,由两个尔必达2GB运行内存组成。搭载高通MDM9X25基带。

文章关键词: Nexus大内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