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6强势领衔 搭载特色UI手机全推荐

2014年08月30日 08:33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在智能手机不断更新换代的今天,体验为王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曾经大家推崇的硬件参数似乎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更多消费者需要的仅仅是一个好用的手机,硬件只要达到日常操作不卡机的程度就OK了。而对于体验的提升,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在系统UI方面了。

  对于手机用户而言,使用手机其实就是在使用它们的系统UI,任何日常操作都是基于系统UI而实现的。一个好的系统UI可以让我们更加容易的操控手机,并且图形界面看起来也比较舒服,公认好用的MIUI就是其中之一。

  事实上,目前市面上常用的系统UI并不只MIUI一个,几乎每个手机厂商都在致力于个性化UI的研发,比如努比亚的nubia UI、魅族的Flyme等等,每一个系统UI都有着自己的设计理念和灵感,其操作感觉也各不相同。那么到底现在都有哪些特色UI呢?它们各自的代表手机又是什么呢?下面让我们揭晓答案。

  特色UI:MIUI

  小米4 联通3G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虽然前文说到特色UI不止MIUI一个,但就知名度和人气来说,MIUI绝对算得上是名列前茅了。随着MIUI 6的正式发布,MIUI再次诠释了简洁好用这个词汇,更加扁平化的界面加上更加完善的小米云服务都是它亮点之一。

MIUI6强势领衔搭载特色UI手机全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4详细资料

  在外观上,不少人会觉得小米4很像iPhone,这点从其侧边的金属边框就能看出端倪,不过,也许这也是小米4工艺上提升的一个标志。此外,也正是由于这个金属边框,使得小米4目前还不能支持4G网络,当然,这就涉及到小米研发方面的问题了。

MIUI6强势领衔搭载特色UI手机全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4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4也并没有太大的亮点。该机依然采用5英寸1080p屏幕,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镜头组合,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系统方面,在发布会上,雷军提到MIUI V6已经基本设计完成,会有很大的改变和突破,不过这一新系统要等到8月16日才能正式发布,所以小米4运行的仍是MIUI V5系统。

  小米4

  [官方售价] 19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MIU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