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网络真八核仅798元 千元级智能机盘点

2014年08月30日 08:24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今年上半年,国内外厂商发布了不少新机,这些机型大多以2K屏、骁龙801、3GB RAM等配置为主流,其中,销量在千万台以上的产品屈指可数,而对于国内大多数厂商而言,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还是千元级产品,因为随着硬件配置不断升级,千元左右的智能机也拥有不俗的性能,所以才会赢得大众青睐。

  对大众而言,如今的智能手机除接打电话外,一些休闲娱乐功能也必不可少,像三星、苹果这种高端机型虽然能满足大众需求,但价格昂贵。相对来说,一些高端机上有的功能,在千元级的智能机身上也能看到,因此千元级产品同样也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需求。

  此外,在千元机市场,国产品牌拥有很明显的占有优势,因为他们占有天时地利人和之势,而国际品牌受到关税制约,不太可能会在千元级领域与国产厂商缠斗,所以我们经常会看到国产厂商之间在千元机领域斗的“面红耳赤”,像前不久小米推出的红米Note(增强版),就以骁龙四核的配置以及999元的定价,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

  虽然中兴、华为、酷派、联想等国内手机巨头在千元级领域斗的不亦乐乎,但能否买到才是关键。今天,笔者根据市场行情,来为大家盘点一些千元级智能机。

  后置13MP镜头

  中兴近日为我们带来了实惠大众千元4G——红牛V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手机。随着三大运营商的为4G战略逐步普遍,千元4G手机也让我们体验到了下一代通信网络的急速畅快。而作为中兴与nubia联合推出的产品,红牛V5手机也秉承nubia的UI设计以及专业拍照功能。

4G网络真八核仅798元千元级智能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红牛V5详细资料

  中兴红牛V5证明配备了一块5英寸夏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此外,机身背部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索尼最新的ExmorRSCMOS传感器,能够拍摄出较为不俗的照片。

4G网络真八核仅798元千元级智能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红牛V5详细资料

  中兴红牛V5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1.2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运行速度较为流畅。除此之外,使用了nubia UI2.0 V5版(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其系统加入了较多的nubia的专有应用,使用起来极为贴心。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千元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