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八核处理器 HTC Desire 820曝光

2014年08月29日 08:56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HTC官方微博推出的Desire 820预热图 HTC官方微博推出的Desire 820预热图

  新浪手机讯 8月29日上午消息,近期HTC刚刚发布首款64位处理器手机Desire 510,该机搭载四核心Cortex-A53架构的骁龙410处理器,定位中低端。但据外媒报道,HTC还将在下月的IFA2014大会上发布另外一款64位手机Desire 820,该机将搭载八核64位的骁龙615处理器。

  据悉,影人瞩目的骁龙615采用了Cortex-53架构,为四个1.7GHz核心与四个1GHz核心的混合设计。GPU支持高达2560×1600 WQXGA分辨率。

  关于其他配置并未公布,但从此次HTC官方放出的宣传图来看,该机的上半部扬声器开孔和摄像头的造型看起来与iPhone比较相似。

  目前,HTC已经发出了IFA展会的邀请函,定于9月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这款首款八核64位智能手机将会正式登场。(基德)

文章关键词: HTC骁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