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卖出35000台?Fire Phone销量不乐观

2014年08月28日 08:33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亚马逊Fire Phone发布的时候引起了一阵轰动,毕竟这种创新的概念在如今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圈里还是很容易引人关注的。不过有句话叫“叫好不 叫卖”,虽然当时大家都在说创新说改变,但真正体现在销量上,亚马逊Fire Phone完全谈不上成功。虽然在美国亚马逊的智能机销量榜单上,亚马逊 Fire Phone确实有一段时间高居榜首,但亚马逊在美国毕竟不是一个以销售手机为主的电商,因此这一榜单其实也没什么参考意义。同时,在调研机构 NPD的报告中“return”一词高频率出现,而另外也有调研称几乎没有来自Fire Phone的网络使用数据。

只卖出35000台?Fire Phone销量不乐观
只卖出35000台?Fire Phone销量不乐观(图片引自theguardian)

  对此,英国卫报也结合不同机构的数据统计结果对亚马逊Fire Phone的销量进行了预估。将Chitika的网络使用数据与ComScore的美国智能手机销量结合来看,卫报预估出的亚马逊Fire Phone销量数字为35000台。

  这 一数字的计算过程很简单,ComScore数据显示6月底美国智能机出货量为1亿7300万台,而到了8月这一数字增长为1亿7500万至1亿7700万 台。之后,卫报将这一增长幅度与Chitika的各厂商实际销量数据相结合,计算出亚马逊Fire Phone的出货量大约为35000台。

  或 许这一数字就是亚马逊一直没有公布Fire Phone实际销量的原因。虽然Kindle Fire在平板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但如果Fire Phone 想要达到Kindle Fire的市场表现,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或许亚马逊将不得不考虑与运营商合作来提升Fire Phone的销量了。

文章关键词: 亚马逊Fire 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