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英寸低分屏 LG G3 Stylus正式发布

2014年08月27日 08:38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LG G3 Stylus正式发布 LG G3 Stylus正式发布

  新浪手机讯 8月27日上午消息,LG日前正式发布了新机G3 Stylus,该机为缩水版的LG G3,将会在下周IFA 2014正式展出。

  LG G3 Stylus搭载了一颗1.3GHz四核心处理器,采用了一块5.5英寸qHD级显示屏(960x540像素),后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内建8GB ROM并支持microSD卡扩容,届时将预装Android 4.4.2 KitKat版本以及LG的UX定制界面问世。

  据悉,LG将从下月起在巴西开始铺货G3 Stylus,届时会有黑色、白色和金色三个版本。此外,亚洲、中东、非洲等市场也将紧随巴西之后开始陆续铺货。(基德)

文章关键词: AndroidLG1300万像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