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红米Note领衔 热销千元手机推荐(3)

2014年08月27日 08:2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华为 荣耀3C(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华为荣耀3C是与红米媲美的一款机型,近期也推出了4G版本,此外该机还搭载了华为最新研发的麒麟910处理器。

华为荣耀3C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3C详细资料

  华为荣耀3C将推出黑金红蓝粉白六种后盖颜色,后置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f/2.0大光圈,28毫米广角,支持有声拍照。另外,前置摄像 头则采用500万镜头,像素密度1.4微米,支持智能美颜、全景自拍。同时,专为自拍设计的小窗预览颇有新意,可保证用户自拍时眼睛正对摄像头。

华为荣耀3C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3C详细资料

  需要指出的是,荣耀3C 4G版搭载海思麒麟910芯片,A9架构四核1.6GHz高速处理器+四核Mali450 GPU,相比3G版本内在配置变化较大,并拥有移动4G版和联通版4G版两个不同的网络制式版本可选,满足了不同网络用户的需求。

  荣耀3C 4G版

  参考价格:99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红米华硕4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