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开发塞班版Skype与OneDrive等应用

2014年08月27日 08:07   天极网    收藏本文     

  据国外Thenextweb消息证实,微软已确认将为塞班S30、S40以及Asha系列机型研发Skype、OneDrive等应用

微软将开发塞班版本Skype_天极yesky软件频道

  这则消息可以说非常意外,因为微软在7月份已宣布放弃塞班S40、Asha以及Nokia X系列非智能机。既然微软已放弃了塞班、Asha平台,那为何还继续开发对应平台的Skype、OneDrive应用呢?有分析称微软这项举措很可能是 “苦肉计”。在此之前,诺基亚功能机、非智能机一直是最赚钱的手机业务,而微软甘愿放弃Asha、塞班S40手机业务,很显然是希望将手机重心集中到Windows Phone平台,分别覆盖低端、中端和高端智能机市场,不断追赶iOS、Android其他智能机平台。

  除了安卓、苹果为代表的智能机外,全球仍有大量用户使用塞班S30、S40和Asha系列的非智能机,而这些用户也是未来的Windows Phone新兴消费群体,因此微软可以逐步培养他们的使用习惯,尤其熟悉Skype、OneDrive等网络服务。

  近日,挪威浏览器开发商Opera也与微软达成协议,Opera mini将成为塞班S30/S40、Asha等机型的默认浏览器,取代之前内置的诺基亚浏览器。

文章关键词: Skype塞班OneDriv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