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四核机 粉色版酷派S6售1990元

2014年08月26日 09:03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 酷派与电信合作推出了首款双卡双待4G智能机——S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9190L),这款手机不但配备一块5.95英寸720p级别屏幕,而且还内置一颗四核处理器以及1300万像素镜头,整机性能不俗。此外,酷派S6时尚的外观、简约的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口味。目前,该机(粉色版)售价1990元。

时尚靓丽/4G双卡双通 酷派S6粉色版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S6详细资料

  酷派S6中框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整体强度很高,而机身正面则配备了一块5.9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此外,该机背面还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俗。

时尚靓丽/4G双卡双通 酷派S6粉色版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S6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酷派S6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Android 4.3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

  酷派S6 粉色版(行货)

  [参考价格] 1990元

文章关键词: 酷派四核大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799

上市时间:2014年01月

外形尺寸:163×82×7.5mm,100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720x128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3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