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4G 诺基亚830官方效果图曝光

2014年08月26日 08:35   IT168.com    收藏本文     

  早先,我们曾经看到过一组诺基亚830的真机谍照,但是由于照片的清晰度一般,整体的效果其实并不是非常良好。而就在昨天,网上又曝出了该机的官方渲染图,整机正面的效果图显露无疑。

诺基亚830清晰版外观曝光

  此次的渲染图包含了诺基亚830和930两款,得益于此我们也可以对比一下两款产品在外观上的区别。仅从照片来看,诺基亚830相比诺基亚930边角更加硬朗,机身屏幕和边框的处理也更加具有Lumia家族的气质。

诺基亚830清晰版外观曝光
▲明显830的边框处理更诺基亚一些

  硬件方面,据悉该机型号为RM-985,外观与“奥利奥”Lumia 1020近似,背部有一个大圆形的摄像头,后置的是LED闪光灯。据称该机搭载一颗骁龙400处理器,配备1GB内存以及8GB空间、2000万后置以及500W前置,支持LTE 4G网络。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诺基亚830采用了720p的IPS LCD屏幕,RGB像素密度达到294PPI,所以整体的显示效果会略差一些。不过此次诺基亚830拥有Glance概览屏幕功能,可在锁屏后显示壁纸等信息。

  具体到发售方面,可以明显看出诺基亚830 是一款定位中低端的产品,所以最终的售价并不会太高。仅从目前看国行版诺基亚930标价3599元的情况看,诺基亚830的最终价格会是2000元价位档。

文章关键词: 诺基亚Lumia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