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黑色可开启背壳 魅族MX4真机谍照曝光

2014年08月25日 08:12   机锋网    收藏本文     

  昨日,有微博网友爆出了魅族MX4的真机照片,随着9月2日魅族MX4发布会的日益临近,目前关于魅族新一代旗舰的信息也是遍布网络。从此次曝光的照片中MX4与之前曝光基本一致,也初步可以认定MX4的真容为何样了。

纯黑色可开启背壳魅族MX4真机谍照曝光

图片来源于网络

纯黑色可开启背壳魅族MX4真机谍照曝光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曝光照片中我们不难看出,此次曝光的MX4为黑色版本,同时在底部Micro USB接口旁边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开启后盖的开口,所以基本可以确定MX4将不再采用卡针开启后盖的方式。同时机身的背部被打磨的十分平整。另外纯黑色的背 面似乎也宣示着魅族将要告别做熊猫机的时代了。9月2日魅族MX4发布会将要在北京召开,届时关于MX4所有的传闻都将一一被揭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关键词: 魅族MX4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