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零负担 适合装兜里超薄手机推荐

2014年08月25日 06:17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消费者对于轻薄的手机一直都是情有独钟的,当手机迈入触控时代、智能时代后,轻薄依旧散发着迷人的魅力。手机的轻薄程度在近两年更是不断刷新纪录,最薄的甚至已经达到5mm级别,设计功力令人惊叹。本期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装兜里的超薄手机,供大家参考。

  苹果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机身厚度:7.6mm

  iPhone 5s是去年下半年发布的全新旗舰手机,该机是全球首款使用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并且配备了全新的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虽然iPhone 5s依然为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苹果将镜头的光圈提升至F2.2,同时采用了更大面积的传感器芯片,有效的增强了低光条件下的拍摄效果。

口袋零负担适合装兜里超薄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iPhone 5s在外观上与之前的iPhone 5保持一致,不过机身颜色上有所区别,新增了深空灰和白配金种两种颜色,取消了黑色。iPhone 5s的摄像头仍为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光圈增大到F2.2,借助于新的A7处理器内置的图像信号处理器,iPhone 5s的自动对焦速度快了两倍。

口袋零负担适合装兜里超薄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苹果为iPhone 5s新增了名为“Touch ID”的指纹识别功能,传感器内置在Home键里,因此iPhone 5s与iPhone 5外观上明显的不同就是正面的Home键。当用户按下Home键的同时,设备会自动识别用户的指纹进而解锁。

  iPhone 5s 16GB

  参考价格:46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苹果OPPO华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4499

上市时间:2013年9月

外形尺寸:123.8×58.6×7.6mm,55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640x1136

操作系统:iPhone iOS 7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