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脱水比较多 近期适宜入手手机盘点

2014年08月21日 08:43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大多数手机在上市一段时间都会进行价格调整,有的机型可能经过数次价格调整,在调整后,多数机型虽然不主打性价比,实际上已是最佳的入手时间。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近期值得入手的手机。

  三星GALAXY S5 (参数 论坛 软件)

  三星的GALAXY系列如今已成为全球最热卖的手机系列,除了推广之外,三星手机在价格战略上也不断调整,比较实惠。

三星Galaxy S5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5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5搭载的三星双四核处理器以及2GB内存都是目前的旗舰机的主流配置。另外该机在外观上比较三星S4也是大了0.1英寸,还有加入了目前最火的指纹识别系统还有心率监测功能,这也是该机最大的改变。

三星Galaxy S5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5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5在屏幕上采用了5.1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这也是目前的主流屏幕。此外,该机搭载了三星 Exynos 5 Octa 5422的双四核处理器,还有2GB运行内存以及16GB的存储空间,运行最新的Android OS 4.4操作系统。在拍照方面,该机配备了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还支持闪光灯。

  三星GALAXY S5 G9006V

  参考价格:349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