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Galaxy Alpha获入网许可 将于9月上市

2014年08月21日 08:34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三星近日发布的金属机身Galaxy Alpha受到了市场的不少关注,现在这款新机的国行版有望近期与消费者见面了。目前该机已经拿到工信部入网许可,有望9月份在国内上市。

Galaxy Alpha获入网许可 有望近期上市
三星Galaxy Alpha

  据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的信息显示,Galaxy Alpha国行版设备型号为SM-G8508S,于8月15日获得入网许可,该设备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网络制式。此次获得入网许可的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而不是国际版的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

Galaxy Alpha获入网许可 有望近期上市
Galaxy Alpha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

  Galaxy Alpha的突出特点便是采用金属边框设计,另外机身采用了仅为6.7mm的轻薄设计,一改往日的塑料形象。该机提供了黑、白、金、银、蓝五种色彩款式,预测定价将为3999元。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工信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