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功能机 诺基亚130获入网许可

2014年08月20日 08:40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诺基亚低价手机130获入网许可诺基亚低价手机130获入网许可

  新浪手机讯 8月20日上午消息,上周,诺基亚发布面向低端入门市场的Nokia 130手机,今天该机正式拿到了国内的入网许可,型号为“RM-1035”。

  根据工信部提供的数据显示Nokia 130尺寸为106*45.5*13.9mm,重67.9g,搭载了分辨率为160*128的1.8英寸LCD Transmissive屏幕,像素密度为114ppi,1020mAh容量可拆卸电池,能够提供16小时连续视频播放和46小时连续音频播放,该机在上市之后提供红色、黑色和白色三种颜。未装备摄像头,但特别添加了一枚LED灯,为的就是提供手电筒功能。目前还不清楚该机在国内的具体售价,应该在百元左右,因为该机在国外售价为19欧元,约合人民币157元。(基德)

文章关键词: 诺基亚入网许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