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档新机曝光:搭载指纹识别

2014年08月20日 08:22   机锋网    收藏本文     

  早些时候,华为递出了9月4日IFA大会前的邀请函,上面的标识倒是一点都不含蓄,一个大大的指纹象征着新品将会使用指纹识别装置。不过现在问题来了,这次华为要公布几款可识别指纹的手机呢?

华为中档新机曝光:搭载指纹识别

  除了谣传中会使用指纹识别系统的Ascend Mate 7,现在又有一款搭载指纹识别装置的设备曝光了。可以看到尽管厚厚的保护壳让我们无法一览这款手机的全貌,但背壳部分的开孔倒是让我们很明显的看到了指纹传感器。

华为中档新机曝光:搭载指纹识别

  上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应该并不属于旗舰机型,处理器主频为1.6GHz,运行内存也只有1GB,屏幕分辨率也只有720p级别。这有可能是中档机型Ascend G6的继任者G7,不过,具体的消息我们还是要等到九月华为的发布会才能了解到了。

文章关键词: 华为指纹识别中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