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廉价机Android One或将于下月发布

2014年08月18日 08:5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谷歌廉价机Android One或将于下月发布谷歌廉价机Android One或将于下月发布

  新浪手机讯 8月18日上午消息,谷歌曾在I/O开发者大会上公布将推出主攻廉价市场的Android One系列,并表示首款Android One手机将会在十月份与消费者见面。近日,外媒透露,首款Android One手机将有望提前到下月正式发布。

  报道称,谷歌已经与印度本土的三家OEM厂商,包括Micromax、Spice和Karbonn在内签署了协议生产廉价入门智能手机。三家厂商的Android One平台廉价智能手机将在下个月正式公布,目前一切已经准备就绪。

  早前消息称,Micromax生产的Android One智能手机,它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960×540像素的4.5英寸显示屏,内置双核高通骁龙200处理器及5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该机还将支持TF扩展卡和FM收音机等功能。由于Android One廉价手机平台基于Android系统打造,所以玩家可以直接通过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应用程序。(基德0

文章关键词: Android廉价谷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