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最强处理器 OPPO Find 7标准版3498

2014年08月18日 08:19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 2014年8月18日,OPPO Find 7 标准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行货带发票)在OPPO官网进行促销活动,购机赠送至拍大礼包、原装皮套,该机售价为3498元。该机配件为: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等,OPPO Find 7标准版是一款配置高通骁龙801处理器的高性能旗舰手机。

高通最强处理器 OPPO Find 7官网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7标准版详细资料

  OPPO Find 7标准版在机身正面配有一块5.5英寸LTPS大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WQHD级别,显示效果极为清晰细腻。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主频2.5GHz的骁龙801 MSM8974AC四核芯处理器,还有顶级的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该机的整机性能非常强大,可完美运行Android 4.3系统。拍照方面该机则配备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后置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高通最强处理器 OPPO Find 7官网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7标准版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OPPO Find 7标准版作为国产最为出色的一款旗舰手机,该机配置了高通目前最为强劲的骁龙801处理器,骁龙801处理器是基于高通顶级Krait 400核心架构,同时搭载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另外再配合3GB的大内存,可以让整机在响应灵敏,高读写速度,开机、启动多个程序或是载入大型游戏都有很好的表现。现在该机在OPPO官网进行促销中,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OPPO Find 7标准版(行货)

  [参考价格] 3498元(赠送大礼包)

文章关键词: OPPO大屏四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498

上市时间:2014年03月

外形尺寸:152.6×75×9.2mm,105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440x256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3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