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应用已超41万 增速第一

2014年08月18日 08:03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就在苹果App Store与谷歌Google Play为争夺市场份额打的不可开交之际,另一家大型应用市场微软应用商店称:“在当今应用市场中,Windows商店和Windows Phone商店的增长速度是最快的。”

Windows Phone应用已超41万 增速第一

  数据显示,微软应用商店中的应用正在大幅增加之中,与去年相比增幅达到了145%,数量则达到了41.5万个。除了应用之外,开发者也在不断的向微软市场聚拢,到目前为止,在Windows应用商店登记的开发者数量已经超过了41万名。

  在收益方面,微软应用商店虽比不上另两家巨头,但与自身相比却有着巨大的进步,有50%的用户选择过购买付费版应用,免费应用中有29%的收益来自广告点击,另有44%来自应用内购项目。

  目前App Store中应用数量已超过120万,而Google Play中则为惊人的150万,微软商店想要笼络用户除了需要丰富应用数量之外,还要搭建一个完善的平台吸引开发者。

文章关键词: 微软WP应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