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八核全都有 中高端双卡双待手机推荐

2014年08月17日 08:47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随着3G、4G网络的发展,如今大多数消费者的手机号码也越来越多,基本都 在两个或更多,这样在外出时就会携带多部手机,管理起来也较为麻烦。相对于单卡手机,双卡手机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便携性。一部机可放两个运营商的号码,携 带起来更为方便。如今的双卡手机都可以两个卡同时待机,也有部分手机还具备双通功能。

  相对于前几年,目前的双卡双待手机在各方面都与单卡机相似,包括性能、流畅度、体验等。在价格方面双卡机要比同型号的单卡机略贵,不过为了双卡这个实用的功 能,多花费些还是值得的。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四款中高端的双卡双待手机,包括4G版中兴青漾2、酷派S6、HTC One时尚版和三星GALAXY S5,价格从1599元到3700元不等,适合不同消费群体选购。

  推荐产品:中兴青漾2 电信4G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599元

  推荐理由:电信双卡4G手机

  作为面向电信用户的系列,中兴青漾凭借较好的性价比深受大众消费者欢迎,之前推出的青漾2拥有良好的口碑,而这次适逢FDD的发牌,中兴推出了4G版本的青 漾2,硬件当中如CPU,RAM与ROM都有改变,并加入NFC功能。目前这款4G版青漾2的价格为1599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u4E2D%u5174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青漾2 电信4G版详细资料

中兴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青漾2 电信4G版详细资料

  中兴青漾2 4G与普通版本差别不大,同样以简约作为设计理念,机身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白色版本显得唯美大方,边框拥有银色的金属质感包边,让机身显得更为硬朗富有 线条感。手机采用内置式电池的设计,后盖不可拆卸,背部采用了仿金属拉丝质感的工艺制作,成本较金属拉丝低,但实用性较抛光工艺好,不容易沾染油脂,炎热 夏天使用手机时更舒服,在实用性与美观性当中有较好的平衡。

  中兴青漾2 4G版配有5.0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采用了中高端机型当中常见的IPS技术,色彩表现更出众,可视角度范围也更广。

青漾2 4G 青漾2 4G

  中兴青漾2 4G版搭载了安卓4.4.2系统,相对于原生系统来讲,不论是界面的华丽程度,还是人性化程度都有较大的改善,也更为符合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本土化程度 高。锁屏界面背景以极光为题材,还是比较有新意的,主界面当中可以看到系统的色彩搭配鲜艳,图标也采用了近段时间流行的扁平化设计。

青漾2 4G 青漾2 4G

  中兴青漾2 4G版搭载了型号为MSM8926的高通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其基于 ARM Cortex-A7 架构设计,采用28nm的工艺制作,在性能与功耗当中有较好的平衡,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305 GPU,满足多数游戏应用的需要。手机的RAM为2GB,而ROM为16GB,相对于过去分别为1GB与8GB的标准有所提升。

中兴青漾2

  中兴青漾2 4G版采用8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拍照功能很丰富,也有一些颇具趣味的小功能,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编辑点评:中兴青漾2 4G版虽然没有太多拔尖的地方,但凭借较为均衡的表现给人留下较深印象,4G网络的加入,RAM与ROM的容量的翻倍升级,让这款年初发布的手机重新焕发 光彩,继续保持着活力,FDD牌照发放后,中国电信用户对4G手机的需求量将会越来越大,相信表现均衡没有太多短板的中兴青漾2 4G会有着良好的市场销量,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这款电信4G手机。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双卡双待运营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