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核20纳米 64位高通骁龙810现身安兔兔

2014年08月16日 08:05   泡泡网    收藏本文     

  传闻许久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今天终于现身安兔兔的数据库,如传闻中一样,这是一颗64位的处理器,并且拥有8个核心,据悉目前高通骁龙810还属工厂测试阶段,型号为MSM8994,由4颗Cortex-A57架构核心与4颗Cortex-A53核心构成。

8核20nm 64位高通骁龙810现身安兔兔

  这颗8核的高通810处理器的主频为200MHz-940.8MHz,搭载了全新的Adreno 430的图形处理器。安兔兔数据库中发现的用于测试高通骁龙810处理器的终端搭载了6.2英寸的2560x1600分辨率,4GB的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4.4.2操作系统。而最终的测试成绩只有27000分左右,但是这毕竟还是测试调试期,真实数据相比要好更多。

  据悉,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或将在明年初开始大规模的出货,所以不难想象明年的智能手机必将是看点十足。

文章关键词: 高通骁龙八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